系部新闻

    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9-07 11:31:42  


    【通讯员——褚旭】新学期,新面貌。为了有序推进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效果,97日下午三点,商贸系市场营销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商贸系副主任陈曦及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市场营销教研室负责人褚旭对教研室教学小组的分配情况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教学组长要组织小组成员及时碰头,取长补短,互帮互助,提高教学水平。

    接着,教研室各位老师对学期初线上课程的授课情况及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包括:1.学生线上课程出勤情况。2.鉴于线上课程的特殊性,实操性课程《数字营销技术》如何进行课程设计。3.《商业文化素养》课程如何与平台精品课结合。4.1+X证书课证融通。 

    最后,陈曦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陈曦主任提出,市场营销教研室要发展专业特色,与行业、企业结合,以岗位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学生专业技能为目标来进行课程设置及教学设计。

    通过本次教研会议,市场营销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对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审核——褚旭/摄影——于彭涛


    上一条:商贸系教师党小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师德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商贸系教师党小组共听“开学第一课”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