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互联网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0-11-07 16:17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0月29日晚19:00时,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如期而至,在菊南苑三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了本次晚会。出席晚会的领导有学院书记李爱群,学院教学带头人岳崇卫老师,学院学工负责人朱艳芳老师,以及学院所有辅导员老师及教员老师, 老师们和2020级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的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

歌曲、乐队齐上阵,更有小品《上学那些事》、《主角与配角》,笛子演奏和武术表演等等节目精彩纷呈,这些充分向学院领导展现了互联网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晚会在大家的集体合唱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不仅于此,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次永留心间的回忆,它所传递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时刻铭记每一个学子心中,帮助每位同学融入财税大家庭,融入互联网学院,早日适应大学生活。

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互联网学院的2020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让我们祝愿他们,越来越好,祝愿学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编辑:宋超)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