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 “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前行力量”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2-10-24 10:49   审核人:   (点击: )

各院(系)团总支: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落下帷幕。为引导学院青年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自身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学校实际,院团委决定开展“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前行力量”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前行力量

二、活动目标

引领全院青年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30日19:00--20:00

四、活动对象

各院系22级基层团支部

五、活动内容

1、青年团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的精神,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谈10年来自己的生活以及思想上的进步与变化。

2、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在这一过程中,自身又应该扮演怎样的角色?做出怎样的努力?确立起怎样的人生目标?

六、活动实施

1、准备阶段

各支部可利用“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学习”模块查询熟悉学习资料,妥善规划团课学习流程,做好线上团课开展准备。同时,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前院学生团委会组织部将同各院系组织部对接,提前进入各支部班级钉钉群。

2、开展阶段

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开展过程中,由院学生会组织部进行线上考核和监督工作,确保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质量以及各基层团支部完成的质量。

3、总结阶段

本次线上活动结束之后,各院(系)将总结(附活动照片) 及相关材料发送电子稿至 zzcsjrtw@126.com。(每院系一篇即可) 。

七、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需要各院系团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引导,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各基层团支部要严格按照学习内容开展学习活动,保证学习内容积极向上,着重体现“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前行力量”的鲜明主题。


共青团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