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举办“网络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
2023-04-10 14:56   审核人:   (点击: )

为增强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及保障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网络建设,培养广大师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意识和良好习惯,信息网络中心、院团委、保卫处决定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主题活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大家,网络安全靠大家”

二、参加人员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各院系学生代表

三、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由保卫处、团委和信息网络中心主办。活动分两个阶段,一是专家培训,二是网络安全教育知识现场答题比赛。参会学生所答题目由网络安全教育题库中随机抽选,答题成功后工作人员为其发放纪念品。

四、活动时间

2023年 4月 20日14:30至16:30

五、 活动内容

1.活动前期以横幅的形式在校园内进行宣传,学校广播站进行广播宣传及操场多媒体投屏宣传,各院系团总支在本院系班级团支部宣传。

2.参会学生在专家培训结束后,现场答题比赛。

3.答题处工作人员由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担任,工作人员随机从题库抽取题目提问,为学生提供指导、讲解活动规则以及现场秩序维护。

4.活动开始后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就位迎接参会学生。

5.参会学生答题通过后即可在奖品发放处领取纪念品。

6.本次活动旨在达到全面加强法治网络教育宣传,全面构建文明、安全、和谐网络环境的活动效果。

六、注意事项

1.参会学生需按照规则参加培训和现场答题。

2.活动工作人员维持好现场秩序,遇到突发情况需及时上报。

3.本次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4.活动由院团委成立突发事件处理小组。

5.活动束后由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收尾工作

6.参会学生在活动过程中务必保证良好的卫生习惯,严格遵守学院相关规定,安全、有序参与活动。

保卫处   团委   信息网络中心

2023年 4月 1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