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2021年新学期社联社团见面会
2021-03-12 19:00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新年新事新气象,每逢开学季,正是社团活跃时。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社团工作有序开展,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校学生会社团联合部于2021年3月12日中午12:20在一号楼213举行了“2021年新学期社联社团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老师杨晓娜,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社联部负责人王薇,社团联合部负责人陈纪新以及所有社联干事们和社团负责人。

(社联社团见面会)

本次会议在社联部干事王浦梦的主持下拉开序幕。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社联部负责人王薇进行发言,简要分析了社团活动的监管问题以及社团活动人数的质量、卫生情况,活动场地固定,活动经费等问题。点明了每学期评星级社团的要求,督促各社团准备节目为即将到来的社团文化艺术节,以及社团换届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社联干事王浦梦主持)

undefined

(主席团成员王薇发言)

接着由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协会会长苏瑜朋发言,点明社团每次例会总结得失,不断提升社团自身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社团成员的集体荣誉感。随后由社联部干事代表刘虹雨进行发言,简要点明社联部和社团紧密联系,产生问题及时沟通,以便于双方更好的发展。

(社联代表刘虹雨发言)

(社团代表苏瑜朋发言)

最后,校团委杨晓娜老师表明社团指导老师如若产生缺旷问题,将会取消学期的指导资格,以及学期末倒数的三个社团将会被取消。对于本学期的社团文化艺术节,期望各社团积极主动参与,使自己不断成长。也对社联干事提出要求,工作要具有时效性。希望社联部干事和各社团负责人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共同努力,共同进步。随后由校团委杨晓娜老师颁发上学期社团评分前三名荣誉证书:第一名.心理健康协会。第二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协会和尤克里里社。第三名.瑜伽社。

(合照留念)

本次会议,使大家对本学期接下来的活动有了一个更好的规划和目标,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将社团活动办好办出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新的学期,让我们凝聚力量,一步一个脚印,让社团活动绽放新的精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