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明确目标 鼓足干劲再出发
2021-02-28 23:37   审核人:   (点击: )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我院团学工作也迎来了新的局面。为凝聚部门集体合力,建立有效沟通平台,统筹安排本学期工作,团委于227日上午10点在明德楼104团委书记办公室召开本部门开学第一会。团委书记詹晓娅主持会议,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团委书记詹晓娅做工作安排)

詹书记首先明确了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我院团学工作更应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质量上实现提升,要求上更加规范,方式上有所创新,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树立鲜明活动主题。各类团学活动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鲜明主题。依托上级团组织多样的线上学习资源,以“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等为抓手,对我院团员青年实现理论学习全覆盖。第二,拔高活动考核标准。为我院师生参加“‘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等水平高、受众广的活动及赛事创造条件,不断完善活动参与激励机制。第三,创新学生管理方式。努力探索发挥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在量化活动效果、激发学生参与活动方面的正面效应。部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会在2021这一关键的年份,保持工作热情,积极砥砺奋进,为各项团学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开学第一会不仅使团委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目标与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更使部门全体人员感受到了共青团工作对于服务学校大局、引导青年成长的重要意义,在本年度的工作中,团委将紧跟院党委步伐,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