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参加“2018年河南省健身瑜伽交流展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21:30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至21日,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年河南省健身瑜伽交流展示大赛”在郑州举行。全省共有来自洛阳、焦作、新乡等22个单位地市、区代表队的300余名瑜伽运动员和爱好者在这里展示交流他们的健身瑜伽技术,享受健身瑜伽运动乐趣。

省社体中心、惠济区教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赛事设男子单人、女子单人、混双、女双、集体类5个竞赛项目,分为大众组、专业组、院校组3个组别,比赛现场,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选手们依次登台展示健身瑜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我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凭借稳定的发挥、精湛的表演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院校组女子双人瑜伽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和院校组女子单人瑜伽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瑜伽起源于印度,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