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15期正式出刊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6:44     作者:穆雪      来源:学报编辑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穆雪】七月初,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15期正式出刊。本期共收录作品26篇,其中,教职员工论文21篇,学生文章3篇,此外,将我院与韩国瑚山大学的文化探访交流活动以及郑州市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辑业务培训会暨版权系会年会的新闻稿作为本期特稿进行刊发。

从本期开始,编辑部对教职员工的来稿(已在其他公开刊物发表过的稿件除外)均在维普论文检测网进行重复率的检测,重复率在30%以下的稿件为合格的可采用稿件,重复率在30%以上的稿件将退回作者修改或者直接拒绝刊发。查重工作的开展,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杜绝抄袭,保护原作者的著作权,调动我院教职员工进行科研创作的积极性。【审核:欧阳明】


 

关闭

地址:学院行政楼南楼203、207室,电话:0371-61701155,0371-61701153  编辑部邮箱:zzxbbjb@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