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出版物审读与质量管理培训班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2:29     作者:xb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出版物审读与质量管理培训班”在西安举行。中华出版促进会副理事长崔建伟,化学工业出版社总编辑、中国出版协会编校委员会副主任潘世安出席开班仪式,崔建伟副理事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来自全国出版企业、杂志社、高校学报编辑部等出版专业技术人员共132人参加培训。我院学报编辑部派员参训。

此次培训班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主办,中华出版促进会承办,旨在促进出版专业技术人员坚持正确出版方向,不断增加、补充、拓展专业知识,增强业务技能,提高创新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在6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完成了“如何处理稿件编辑加工中常见问题、编辑应用文写作技巧与知识要点、编辑文稿加工中病句判断和修改等”12个专题的学习。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普遍感到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提高了业务水平,为今后编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欧阳)

关闭

地址:学院行政楼南楼203、207室,电话:0371-61701155,0371-61701153  编辑部邮箱:zzxbbjb@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