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郑州市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辑业务培训会暨版权协会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11:27     作者:xb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穆雪】2018年4月3日,市文广新局在黄河饭店召开了全市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辑业务培训会暨郑州市版权协会年会,我院及全市近百家连续性内资编印单位负责人和主要编辑人员受邀参会。

会议讲评了2017年全市内资出版的基本情况,对2018年全市内资出版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在全市组织开展“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规范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完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的管理制度,严把审批关、人员资质关、内容审读关、质量评估关、印企资质关、换证审核关等“六关”。

会议邀请郑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中共郑州市委党校学报》主编张治学,郑州报业集团主任编辑、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兼职副教授杨怀锁到会并授课。张治学副校长就《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出版物质量》进行解读。郑州报业集团新闻部主任杨怀锁讲解了《漫谈新闻与宣传》的区别以及工作的应用。

在今后的出版过程中,我院学报编辑部定会始终不移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办出更高质量和水准的出版物。【审核:欧阳明】

关闭

地址:学院行政楼南楼203、207室,电话:0371-61701155,0371-61701153  编辑部邮箱:zzxbbjb@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