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 树立优良学风

--信息技术系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217 次

面临期末,全校已经进入了备考阶段。严肃考风考纪成为普遍关注的问题。因此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信息技术系在四号楼举办了诚信考试宣誓班会,由各班团支书组织进行。

 

2EC30

 

本次班会内容共有以下几点

一、排除外界干扰,积极备考。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三、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四、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团支书通过灵活方式,让同学更投入到会议,正面认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让所有同学都有所收获。

 

2722D

 

2F08F

 

最后,团支书引领大家进行宣誓。衷心祝愿所有同学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这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开展技能培训系列讲座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赴河南华豫兄弟动画公司参观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