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6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2018年9月4日下午3点,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活动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王莉同志主持,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强振乾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由韩励同志宣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郑财院党【2018】52号);紧接着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严明整治纪律和整治规矩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做总结发言。

赵书记指出:历史和现实都表明,一个政党,如果不坚决反对和有效预防腐败,听任违纪现象在党内滋长蔓延,就不能取得政权,即使取得政权也不可能保持政权稳定。如果不能坚持不懈地做好反腐倡廉、拒腐防变工作,党的执政地位就有丧失的危险,党就有可能走向自我毁灭。党员干部是反腐倡廉教育工作的重点,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接受道德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