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组织召开国泰安金融教学实训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3-29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歌】为了让专职教师更深刻的了解国泰安软件,方便教师使用国泰安软件教学,我系联合国泰安公司于2017年3月16日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金融教学实训分享会。院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深圳国泰安企业负责人及财税金融系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国泰安高级产品经理程燕华主持,议程分为两部分:一是程经理对国泰安商业银行教学平台软件进行讲解,二是针对教师在使用软件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首先,程经理深入细致的讲解了新版国泰安教师端口和学生端口的使用方法,使相关任课老师对改进版国泰安软件有了系统的了解。其次,任课教师根据在使用教学软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国泰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讨论,希望可以进一步改进国泰安软件的使用效率,提升教学质量。最后,彭主任总结此次交流是非常有必要的,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企业人员和教师的经验交流与分享,更好的促进校企合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关系,解决了教学过程中的相关实训问题,为我系教师今后实训教学方面补充能量、奠定基础。

【审核人:梁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