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教研室召开教研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11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君一】2017年5月9日下午,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和投资与理财教研室在综合楼214会议室召开教研工作研讨会,对近期的教学教研活动进行了探讨。会议由金融教研室主任郭会芳主持。

会上郭会芳主任向大家强调了教务处提出的关于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结果的相关问题。首先,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评选出来的优秀教案在综合楼二楼展厅展出,郭会芳主任邀请教研室各位老师前去观摩学习,取长补短。然后,郭会芳主任提出了此次教学检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经过大家的共同讨论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要求各位老师认真严肃对待,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引起重视并加以改进。

通过本次教研室研讨会,任课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相信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能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不断进步。

【审核人:郭会芳/摄影:赵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