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4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冬冬】2018年11月13日下午14:40,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在综合办公楼217召开金融教研室教研活动会议。

本次教研活动会议的内容主要是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反馈的问题。会议初始,通报了教学检查的结果。通过教务处和学校督导组的检查,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各项教学工作正常有序。教师教案、教师课件、教师手册、教学进度执行情况、教师自查表、学生作业批改情况、考勤工作等方面严格按照教务处的要求整理、交纳、归档,受到了检查人员的肯定。但是在检查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首先个别老师的教案太侧重内容的书写,不注重教学设计的过程;某些教师的教案太新,没有及时更新;个别老师的教师手册不完善。

教学检查通报结束,各位老师就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指出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近期教学工作开展的重点和方向,为下阶段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郭会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