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2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草】为做好本学期的期末工作,2018年12月11日中午12:30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在综合办公楼217办公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本次主题为期末工作安排。

会上,教研室主任郭会芳老师首先对本学期教师的期末材料收集、整理、阅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相关负责老师认真检查,以身作则,保证期末工作的顺利进行;其次重点强调要做好期末考试安排,并建议教师尝试进行考试形式及内容的革新;最后,要求各位老师做好期末总结工作,认真填写教师业务档案,在完成本年度工作总结的同时,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此次会议在安排、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也为教学、教研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针对会上传递的各项工作和精神,各位教师也表示将继续努力,认真完成相关任务,保证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审核人:郭会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