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9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晨梦】12月18日下午,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研讨会。金融教研室主任郭会芳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郭会芳主任总结了金融教研室期末考试材料准备工作。她指出,各项课程都能按照教学要求,达到考核学生的效果。无论是闭卷考试,还是开放性考试,各位老师都要严肃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工作。

接着,按照我系下学期教学计划,探讨了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金融教研室各门课程的上课安排,重点讨论了了各门课程尤其是新开设课程的上课地点,并预先安排了现有老师下学期拟承担的课程。

最后,郭主任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临近期末,强调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坚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本学期金融教研室工作任务。

【审核人:郭会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