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2-27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彦梅】春风柳叶归,万象更新时。2月26日下午,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研讨会。金融教研室主任郭会芳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郭会芳主任指出,在学期伊始,所有任课教师务必科学、合理地制定好各课程的教学进度计划表,在制定的过程中,要强调过程性考核,同头课老师要积极商讨、认真负责、落实到人。接着,按照我系教学计划,探讨了本学期的各项教研活动,教研活动要丰富多样,包括邀请企业人员来开讲座、老教师经验分享、集体备课等活动。最后,郭主任强调,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要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教学、科研相互促进,争取把科研工作的成果应用到具体教学中。

新学期新征程,郭主任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审核人:郭会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