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川】为加强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月23日,金融学院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就业专员秦川主持,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川老师从整体就业形势、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工作啦”系统使用、就业帮扶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就业是同学们走出校门、进入社会的关键一步,要在充分考虑个人能力和社会需求的基础上,尽快确立就业方向,谨慎选择就业岗位。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到择业、就业的重要性,向他们普及了就业政策和程序,也意味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启动,为本年度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核:赵碧漪/摄影:秦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