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双双】为落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和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要求,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9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赵碧漪主持会议。

会上,赵碧漪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高校(院系)创建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她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现阶段的就业形势、就业率、困难群体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说明,要求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都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随后,赵碧漪副书记还宣读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对我院访企拓岗的目标、任务、要求进行了梳理,并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探索身边的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王玉刚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生就业情况是我们人才培养工作的试金石,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要更加关注毕业生心理状态,加强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全体教职工要共同努力,进一步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摄影:郎一峰/审核:赵碧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