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2023年实习就业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川】为推进我院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和2002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使学生能够全面深入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搭建学生求职、实习与企业招聘的平台。5月16日下午,金融学院邀请多家合作企业在敏行楼301、401教室举办实习就业企业宣讲会,并开展面试工作。金融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赵碧漪、金融学院就业专员秦川以及20、21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会面向2020级未就业学生和2021级实习学生,分为企业宣传和面试2部分。参加宣讲的企业包括河南互连众信企业征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携程旅行网五家公司。各家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在介绍基本概况、企业文化的基础上,重点宣讲了同学们尤为关注的招聘流程、实习时间、工作内容、考核标准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与企业方互动交流,围绕重点关注的领域进行提问,企业方也耐心回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宣讲会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对有意向进入企业实习、工作的学生进行了综合面试。同学们充分准备、有序参与,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心仪的企业参加面试,对面试中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积极展现自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他们走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同时为用人单位和即将实习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强校企合作的同时较好地促进了就业工作。

【审核:赵碧漪/摄影:张佳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