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铸就辉煌—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0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为了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2017年10月18日下午2:40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主持,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院长刘盘根、院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财税金融系副主任梁文博及财税金融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首先观看了“改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他把人民的期待和重托扛在肩上,义无反顾、一往无前。

接着,各位党员同志进行自由发言。大家各抒己见,就这五年来自己的切身体验发表个人的感想。大家认为:“是共产党和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了全国人民的中国梦”;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为祖国的伟大事业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使大家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遵纪守法、崇尚科学、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的价值意识,同时激励着大家坚守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思路、新战略,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审核:赵春磊/摄影:冷晨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