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两学一做”会议——学习焦裕禄长篇通讯

发布时间:2017-05-21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歌】为了弘扬焦裕禄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2017年5月19日下午16:40在214会议室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干部”主题实践活动。院长刘盘根及全体财税金融系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会议,财税金融系副主任梁文博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内容。会议第一项:由赵歌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干部读本“党章、党规篇”,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会议第二项:王莉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长篇通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指出艰苦奋斗是焦裕禄精神的精髓,是新时期我们战胜困难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会议第三项:老师代表梁月,学生代表陈希阳分别对本次学习焦裕禄精神发言。

最后,梁主任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读本,端正学习态度,保持学习积极性,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其次,把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意识到面对当今复杂的形式,每个人都应像焦裕禄那样,具有一种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在我们的教学工作中,更要勇于开拓、善于创新、开辟新境界,使我们的工作体现时代性、创造性,为学院宏伟发展努力奋斗。

【审核人:梁文博/摄影:王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