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0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歌】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财税金融系于2017年5月9日下午14:40在214会议室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本次会议由赵春磊书记主持。赵书记强调,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中央政治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使我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需要我们每一位教师认真从自我做起。

接着,王莉同志、李凯媛同志、梁月同志分别对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坚持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是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所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强身治病、保持集体健康的锐利武器;党员、干部必须严于自我剖析,对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整改。

通过学习,把我系全体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广大教工、党员同志必须做到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审核:赵春磊/摄影:王晨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