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14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梁文博

2016年9月13日下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五党支部在3号楼4楼东会议室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第五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董昕出席并主持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能否接收蔡振宇等四名学生成为预备党员,按照组织程序要求,蔡振宇等四名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动机、介绍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及主要社会关系。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董昕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及政审情况,并发表意见。

最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接收蔡振宇等四名同学为预备党员,并要求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审核人 王晨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