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成功召开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5-04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10日中午13点,第五党支部在1号楼3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我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支部副书记董昕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虹也莅临大会。

首先,董昕副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宣读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

其次,董昕副书记从“四风“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今后的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的对照检查情况。之后,支部其他同志也依次宣读自查报告,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

再次,院党委副书记潘虹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一是本次会议开得比较成功,有准备、有主题、有内容、有目标;二是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方面也做到了开诚布公、辣味十足;三是还存在着剖析不够深入、根源不够到位的问题;四是要求大家多找差距、多交流,多为学校大局考虑、积极为院系发展献言献策。

最后,支部成员根据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认真填写了党员评议表和互评表,董昕副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下阶段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