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5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莉】为切实加强系党支部先进性建设,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2018年4月24日下午16点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王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首先,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向大会汇报财税金融系党支部2018年学习教育安排。赵书记向大会介绍了2018年全年我系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安排情况,并要求各位党员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我系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按时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

接着,由组织委员王莉同志向大会汇报我系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结合系部工作实际情况,经过层层选拔和推荐,优中选优,我系确定李凯媛、刘菊峰等6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党员发展对象,郭子瑞、董耀徽等32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党员大会明确了2018年度我系党支部需开展的经常性活动,为全体党员教师指明了学习方向,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