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

发布时间:2018-04-25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2018年4月24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1——30问,活动由宣传委员赵歌同志主持。

活动中,赵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1——30问,对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哪些修改、修改的特点、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的正确认识等内容进行了相应的解读。期间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并做了相应记录,对党章的修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最后,赵春磊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在新形势下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相应的更改,与时俱进,始终前行在时代前沿。历史告诫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在新党章的指引下,深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我系分忧、为学院尽责、为学生奉献。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