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推动全体党员教师自觉加强宪法学习,使宪法精神得到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在我系上下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于2019年1月8日下午在行政楼北楼214召开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会议由教师党小组组长梁文博同志主持,教师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教师党小组3.jpg

首先由胡君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宪法的部分章节,重点从我国的根本制度、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国家标志以及宪法自身的实施保障等方面进行学习。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要求全系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并做到遵纪守法,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提高自身的依法治学和业务处理能力,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促进我系各项工作快速有序的完成。

教师党小组1.jpg

最后,梁文博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认真体会宪法精神,为实现我系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而努力;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不断加强、全面提升,强化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加强政治意识形态建设;三是结合宪法精神,努力将我系的各项工作做到更好。

教师党小组2.jpg

与会党员对此次的学习表示受益匪浅,后续将继续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做到心中有法、谋事尊法、行为依法,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贯穿于日常生活、工作中去。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