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2019年2月25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莉同志主持,财税金融系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韩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回顾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部署了2019年任务。全会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形成以下认识和体会:一是始终坚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二是始终坚守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定位;三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四是始终肩负起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大任务;五是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重要要求。

接着,与会党员发表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最后,赵春磊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认识,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