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 全面推进高校党建工作——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加强高校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建设,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于2019年2月26日下午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共同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组长梁文博同志主持,教师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梁文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的根本问题,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对高校的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明确了作为高校老师的工作重点。在之后的工作中,财税金融系教职工会继续学习,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