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2019年3月19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莉同志主持,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由李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

会议的最后,赵春磊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赵书记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性工作,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保持本色的重要保证。我们应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自觉按照党提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惟其如此,才能在深学笃行、知行合一中,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