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

发布时间:2019-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2019年3月19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莉同志主持,以“重温经典,学习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主题。

活动开始后,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雷锋》。电影中雷锋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电影中那个并不伟岸的身影时刻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真谛。雷锋,一个不朽的名字,永远是一盏不灭的灯,一句句激昂向上的话语,一个个饱含真情的身影,都诠释着人民对雷锋精神的尊崇。

观看电影后,财税金融系全体党员签署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坚定学习雷锋精神的信念,沿着雷锋的足迹前进,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全系掀起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潮,让雷锋精神青春永驻。

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因此,每位党员同志都应多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让周围的环境呈现出一派和谐的气氛;让雷锋这个响亮的名字刻在每个党员的心中。会后很多党员教师均表示今后要继续开展学雷锋活动,日行一善,让雷锋与大家同在,让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社会更加和谐。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袁凤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