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歌】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提高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财税金融系于2019年3月20日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教师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组长梁文博同志主持会议,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梁文博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接着强调指出,党员同志应在教育工作中更加注重以德为先、全面发展;更加注重终身学习;要因材施教、知行合一。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共同努力实现教育现代化目标任务。

本次会议使全体党员教师明确将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着力提高教育质量,为决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目标而奋斗。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袁凤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