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3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为进一步做好财税金融系党建工作,落实学院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4月22日上午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1.讨论确定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议程;2.讨论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内容;3.讨论确定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党小组会议议程;4.韩励同志汇报“财税金融系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指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的有效途径,我系党组织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

此次支委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党建工作方向,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我系党支部一定会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将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使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陈琳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