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5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于2019年4月24日下午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此次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强振乾同志主持。

会上由强振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分别从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阐述,包括《条例》出台的意义、《条例》逐章重点解读、《条例》贯彻和实践要求。《条例》的出台是更好发挥党支部作用的必然要求,是传承治党宝贵经验的必然选择,更是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关键举措。

强振乾同志表示,学生党小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内容,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立德树人、筑牢青年学生理想信念的根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我系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教学、科研、地方服务等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我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袁凤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