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激发广大党员的斗志,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2019年5月28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并组织观看视频《将改革进行到底》。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莉同志主持,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由易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1-25问,以专题探讨、深入解读的形式,结合实际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

接着,组织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进行改革的故事,坚定地表达了党中央矢志不移地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与勇气,理性说明了解决中国当今问题的唯一出路就是改革、就是全面深化改革、就是将改革进行到底。

最后,赵春磊书记做总结发言时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滚滚向前,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最宝贵的经验就是不断改革,用改革激发活力,让人民群众从改革与发展中受益,但是造就这一奇迹的经济发展方式却遇到了越来越严峻的挑战。面对今天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要用更高质量的发展来解决遇到的难题,要用更坚定更深入的改革来破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而今天的长征,就是将改革进行到底。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目前的学习取得的成效仅仅是初步的,下一步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进取,奋勇向前,将改革从自我做起。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阎一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