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加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2019年5月28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议开始,首先为我支部5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为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贺卡,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让“政治生日”更具政治意义,让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增进专业技能,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让自己的党员身份更加鲜明和显著。

接着由强振乾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条例的出台有利于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求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作总结讲话。赵书记强调,《条例》是我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一致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拧紧思想螺栓,上紧纪律发条。在日常工作中,无论身处任何岗位,任何职务,都要积极主动向领导请示汇报,让自己少走弯路,少犯错误。力争将《条例》落到实处,努力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完成好每项工作。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阎一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