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莉】为进一步教育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于律己、清廉守正,有效预防“节日病”发生,营造清清爽爽、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2019年6月4日下午15:00在综合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由赵春磊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韩励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文件。文件对郑州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建设的四起典型案例进行通报,通过对真实案例剖析,以案释法,以案说法,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其次,赵春磊书记强调:“端午”假期将至,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提升党性修养,正确对待和处理公与私、义与利、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亲与清的关系,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行为习惯。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令人深思,发人反省,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紧守道德底线。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