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2019年6月19日,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莉同志主持,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为6月份入党的强振乾同志过政治生日,由赵春磊书记为其送上生日贺卡,同志们纷纷送去生日祝福。强振乾同志也表示要牢记党员职责,做好党员表率,在正确的政治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由强振乾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赵春磊书记做总结发言时指出,党员应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衷,在今后的学习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扎实工作,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