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活力,根据院党委工作安排,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6月19日中午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举行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四部分。首先由赵春磊书记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各党员同志认真提交组织生活会材料,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就“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入的反思。

接着,赵春磊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对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做出了客观总结,查找了党支部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希望日后相关工作更上一层楼。

紧接着,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通过找问题、勤反思,直面问题、尖锐剖析、深刻思考,使党员同志的责任心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激发了党员学习和践行的活力,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整改问题,精益求精,坚定信念,勇于奉献,团结协作,凭借强烈的事业心和严谨的治学态度,落实 “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

最后,赵春磊书记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积极意义,对参会党员的自我反思,检查发言,整改计划表达了高度的认同。同时,他也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牢记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二、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对待自己的工作要有要求、有方案,把握好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三、认真、精细、严谨的完成相关任务,不断反思自身,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下教育的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自我反思、自我整改的议题,加速了党员教师的自我蜕变。通过交流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工作实效性,目标性,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助力学院发展。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