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形象、争先锋、做表率”——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助力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2019年9月15日-16日,我院的迎新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了。为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发起了“树形象、争先锋、做表率”党员志愿者迎新服务活动,全方位助力我系迎新工作。

9月15日早上7点,我系4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为一天的工作做足充分的准备。在校车停车点,引导组的志愿者们,情绪饱满,一路引领我系的新生至体育馆的报到点,并办理相关入学手续。行李组的志愿者们也干劲十足,纷纷“承包到户”,为新生把行李送到宿舍。尽管下着大雨,但是各组的党员志愿者们毫不松懈,按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在整个流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一一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泛的好评,许多家长连声道谢。

我系今年的迎新工作进展顺利,充满了温馨与友爱,党员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向新同学展现了我系党员的风采,也给家长留下了美好印象。许多家长都表示,志愿者们效率很高,服务也贴心周到,消除了他们的后顾之优,孩子在这里他们很放心。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