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进一步规范我系党支部制度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协调党政联系、保障集体领导,研究党员建设方面诸多问题,促进我系党支部建设有序发展,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2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党政联席会会议制度》和《财税金融系支部委员会会议制度》。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易健同志宣读《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党政联席会会议制度》、《财税金融系支部委员会会议制度》,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两项制度的制定,均为加强和改进财税金融系党政领导工作,保证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实现党政领导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高领导水平和工作效率,指明了方向。

接着,全体党员针对《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党政联席会会议制度》、《财税金融系支部委员会会议制度》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均表示两项制度的制定,为我系党支部的建设增添了动力,是我系党支部建设不可缺少的必要条件。通过对制度的讨论,也明确了以后工作的准则,也更加明白了以后的工作重心。

最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党政联席会会议制度》、《财税金融系支部委员会会议制度》,同志们一致认为制度的制定和执行,对我们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在两项制度的指引下,我系党支部建设定将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前进。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