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10月份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为进一步做好财税金融系党建工作,落实学院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10月15日上午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1.审议《财税金融系党政联席会会议制度》、《财税金融系支部委员会会议制度》;2.讨论支部集中学习内容;3.讨论开展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4.讨论党小组会议内容。

赵书记要求在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中要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强化党建工作为重点,着力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学校党建的重点工作,提高认识,提前部署,强化保障,力求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