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双双】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员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2019年11月6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联合会计学院党支部、体育艺术系党支部和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前往郑州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通过详实的文献史料,全面展示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以及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全体党员驻足细看展图,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详细参观学习了党史。

通过本次参观,使党员们更直观的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和郑州城市建设的巨大变迁,感受到了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革新、不断前行的责任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奋斗遗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