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廉洁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在行政北楼214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此次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强振乾同志主持。

会上,韩励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河南省教育系统警示录》(2019年第3期)。警示录用事实和数据揭露了我省教育系统的一些领导干部借用手中权利收受贿赂,为家人和朋友谋取好处的行为。这些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警示意义,给我系学生党小组成员们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使大家在思想上绷紧廉政弦。

最后,学生党小组组长强振乾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应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努力做到廉洁自律,要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