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召开廉洁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莉】为加强我系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教师党员的红线意识,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政治生态,我系教师党小组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16点在行政北楼214会议室召党小组廉政会议。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组长梁文博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朱晓燕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河南省教育系统警示录》(2019年第三期)。《警示录》对多地市教育系统违规违纪的案例进行通报,警示我们,纪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违法乱纪行为,一定会受到党纪国法的严肃处理。

通过学习,我系教师深受教育,深刻认识到要加强党性原则、提高自身素质、杜绝任性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执教,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党员。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