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经典 扬革命精神——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白毛女》

发布时间:2019-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2019年11月13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行政北楼214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白毛女》,体验红色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被电影片段深深感染。电影通过刻画杨白劳和喜儿父女两辈人的悲惨遭遇,深刻揭示了那个年代的地主和贫苦农民之间的尖锐矛盾,也将地主阶级的丑恶嘴脸展现在当代人的眼前,同时也热烈赞颂了共产党和新社会给人民带来的光明与幸福。全体党员都感受到了新时代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最后,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坚定党的领导,听党指挥,不断前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教学、服务学生,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用新党章、新理念、新知识武装自己。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