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为进一步做好财税金融系党建工作,落实学院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11月4日上午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1.讨论确定财税金融系党支部集中学习内容;2.讨论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找差距的工作方案;3.讨论确定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党小组会议议程;4.讨论开展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党日活动。

赵书记要求,全体支部委员要做主题教育的组织者,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臻于至善的精神,力戒形式主义,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要做主题教育的实践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