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2019年11月19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行政北楼214会议室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纪检委员韩励同志宣读了《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关于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着重强调了活动的要求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在交流学习之后,认真思考并对照自身深刻自省。随后,党员个人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依次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回答“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认清了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追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